【MeanPlan】论坛体19《今天时装秀上面那位著名高冷超模在笑什么??》

*时尚圈au。

*突然想到这个梗想写,就被 @-马甲哟- 老师告知这场秀正好是去年今日,所以必须今天码出来!

*视频截图来自wb:Love_M34N洪天逸,其余见图上logo。

 

 

1L

时尚圈的事我不太懂,打扰了。【再见.JPG】

 

2L

我虽然平时不看走秀,但是楼主要说著名高冷超模的话,我想就只有一个人了。

 

3L 

ls姐妹,能说一下是谁吗???【疑惑.JPG】

 

4L 

[回复2L]

还能有谁,洪天逸呗。目前国内第一人,MDC前五十榜单里排名第7,是唯一上榜亚洲人,同时也多次上《vogue》杂志封面人物,可以说是超模中的超模了。

 

5L 

啊啊啊啊啊洪天逸,我可喜欢他了!!!不仅长得帅气,身材也是一级棒,标准的穿衣有肉脱衣显瘦那种,每次看到他拍那种要露肉的杂志,我都口水横流,想把他推到!!!【兴奋.JPG】

 

6L

ls你个大花痴!!不过,我也,嘿嘿嘿…

 

7L

楼主你怕是看错了哦,洪天逸走秀笑了??根本不可能!

 

8L 

[回复7L]

同意你,洪天逸可是超级高冷的,像别人欠了他几千万一样,一张脸可以冻死人。

 

9L 楼主

大家怎么打字这么快哈哈哈,我刚刚看完秀,今天的洪天逸仍然是一个大帅比,太好看了啊啊啊啊!!!

 

10L

[回复9L]

那是当然,也不看是谁的人!

 

11L

ls你现在躺床上去,闭上眼睛,可能还可以做个梦。

 

12L 楼主

[回复7L]

这位姐妹,我没有看错哦。说实话,要不是亲眼所见,我自己都不信,但是今天洪天逸走秀,真的笑了。而且他笑的好好看啊啊啊啊,妈妈我要嫁给他啊啊啊啊啊!!

 

13L 

他每一场秀我都没有错过,虽然不能去现场,但是都在网上找来看了,所以我还是不敢相信。【好奇.JPG】

 

14L 

 

 

15L

 

 

 

16L

贴几张图大家感受一下,他真的走秀从来不会笑,超级酷!!

 

17L 

[回复16L]

szd!!!!我可爱死他这个样子了!!!

 

18L

 

 

19L

 

 

20L

ls两张是我上次去看秀的时候拍的,在视频里面还不能完全感受到,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现场,他真的绝了,气场太强大,不愧是超模。

 

21L 

[回复19L]

啊啊啊啊我好爱!!好想要洪天逸板着脸骂我啊啊啊啊!!!【尖叫.JPG】

 

22L

ls这位姐妹,你的想法真独特哈哈哈哈哈。

 

23L 

默默收图中…【转圈圈.JPG】

 

24L

楼主跑路了吗??就知道是假的…

 

25L楼主

并没有哈,我刚刚看我的相机去了。原来在激动之下我拍到有他笑的照片,大家看图自行感受一下,就明白我不是在胡说了。

 

26L 楼主

 

 

27L 楼主

 

 

28L 楼主

手太抖了,所以有点糊,不过轮廓在,不影响看。

你们有谁见过在T台上笑成这个样子的洪天逸?反正我是没有,但是就给我惊的下巴都差点掉下来好吗!!!

 

29L

我的妈这也太糊了吧,不过笑的真的很明显诶…

 

30L

[回复29L]

确实,我拿出放大镜看了一下,笑的太灿烂了吧。【惊讶.JPG】

 

31L

这一定不是我的高冷超模洪天逸,他是被谁附身了吗??

 

32L 

可是,我觉得他笑起来其实好可爱啊,应该多笑笑啊!!!

 

33L 

所以他到底在笑什么??走着走着突然这样??没道理啊!

 

34L楼主

[回复33L]

我也不知道,我就看着他突然这样了,但是我惊讶的摄像机都差点掉地上。

而且,后面还有一张图,我贴给大家看。

 

35L楼主

 

 

36L

[回复35L]

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,秒变正经脸吗??有一、、好笑啊哈哈哈哈!!

 

37L

[回复35L]

洪天逸竟然有这一面,简直人设崩塌…

 

38L 

楼上这位,没有所谓的人设,这就是真实的洪天逸,麻烦不要拿人设来框死他好吗?【白眼.JPG】

 

39L 

ls+1

从洪天逸刚刚出道开始,我就一直喜欢他了,你们看到的只是一面,他是个很多样化的人,多了解一下,你们会更喜欢的。【握拳.JPG】

 

40L 

所以,还是没有人知道,他是看到什么了才笑成那样的吗??

 

41L楼主

[回复40L]

我那个角度确实没看到,而且当时顾着看洪天逸去了,根本没注意其他地方。

 

42L 

弱弱的举个手,其实我当时在现场,好像有注意到一点情况诶…【小声.JPG】

 

43L 

ls快说!!到底是什么让洪天逸笑的像个傻蛋???

 

44L

对对!!快说一下啊,到底咋回事!!

另外,ls好好说话,谁傻蛋了?!

 

45L 楼主

[回复42L]

哇噻!!终于有知情人了,快告诉我吧!!洪天逸到底看到了什么???【好奇.JPG】

 

46L

先说一下,我是去看林乐杰的。

我的位置跟楼主正好是反方向,当时是最后返场,突然看到林乐杰看着对面的某个人,像是有点害羞。我就马上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了,那个方向,正好是你们洪天逸。

所以我想,他们两个一定是认识,不过我家林乐杰什么时候跟洪天逸有交情了,这还真的是个谜…

 

47L 

[回复46L]

林乐杰??谁啊??【疑问.JPG】

 

48L 

我也不认识,刚出的新人吗??

 

49L 

对对对!!是小新人!!出道不久,还不怎么出名,但是潜力无限啊!各位小姐妹,现在入股你就是原始股东,都来加入我吧!!!!

 

50L 

[回复49L]

长什么样子,上个图看看?

 

51L

这是我上次在机场拍的,怎么样,是不是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!!!

 

 

52L

[回复51L]

哇,长得真挺不错诶,不过他这种可爱长相,混时尚圈真的OK吗??

 

53L 

[回复52L]

有什么问题,时尚圈有没谁规定一定要硬朗型男才行…

 

54L楼主

[回复46L]

你确定洪天逸是跟他对视吗?我追了洪天逸这么久,从来没看到过他和这个人一起诶。不过有一点确实奇怪,这次的秀档次不是很符合洪天逸的咖位,不知道他怎么会来参加。

 

55L

[回复54L]

我也觉得奇怪,刚开始听说他要来参加这个秀,我都觉得不可思议,他现在应该是走四大时装周那种档次的,才符合身份啊。

 

56L

各位,你们难道不知道,我家林乐杰和你们家洪天逸是一个公司的吗??

 

57L 

额…ls说的是什么真的吗?什么时候签的…

 

58L 

姐妹们,我总感觉这个事情有点奇怪。

大家想想看哈。

第一、洪天逸参加了一个不符合他咖位的秀;

第二、洪天逸看到林乐杰(有待考证)就发出了从没有过的痴汉般的笑容;

第三、洪天逸和林乐杰是一个公司的前后辈关系。

你们难道不觉得,洪天逸跟这个林乐杰之间,有点奇怪吗?至少都应该是好朋友吧?我极度怀疑,这个秀就是他为了带林乐杰自愿上的。【思考.JPG】

 

59L 

ls一波分析猛如虎啊,你这么一说,我都怀疑他们有一腿了…

 

60L 

国际超模vs18线小透明,这样吗???

 

61L 

[回复60L]

哈哈哈哈这是在搞cp吗??我觉得,有点儿意思!!!

 

62L

林乐杰…?

这个人我好像在哪里听说过诶,让我想想看…

啊!!对了!!上次洪天逸被狗仔拍到的事情,大家还记得吗??!

 

63L

ls说的哪一次??他绯闻还挺多的其实哈哈哈哈哈。

 

64L 

[回复62L]

我去,你一提醒,我想起来了!!!

 

65L

各位!!

就是之前有一次,狗仔拍到洪天逸带人回他的私人住所,就郊区他那栋大别墅。当时视频里面,洪天逸一路上都牵着那个人的手,进了他家,然后一晚上没出来。第二天,他这个事情就上了头条,闹的还挺大的。

你们都没有印象了吗?!?

 

66L 

[回复65L]

怎么会没有印象!!我当时以为他是和那个女的谈恋爱了呢,吓得我那天饭都没吃好。不过,好在后来证明是个男的,只是虚惊一场。

 

67L 

ls你太傻太天真了,这个年代,爱情已经不分性别了好吗?男女都有可能!

 

68L 楼主

我想起了,当时新闻里的另外一个人,不就是这个林乐杰吗??

 

69L 

[回复68L]

我去,还真是他!!

58L姐妹的分析,我怎么越看越觉得是对的…

 

70L 

可是那个事情公司后来不是证实了,林乐杰只是洪天逸爱护的弟弟而已,晚上带他回家是要教他一些秀场的东西吗??

 

71L 

[回复70L]

你还真的信,洪天逸这个人什么时候是这种亲切温柔的人了??

之前公司有个人蹭他热度,他澄清的可快了,完全不像是会热情帮助后辈学习的好前辈好吗?

 

72L 

哇噻,那这么说,洪天逸跟这个林乐杰,确实有一腿咯!!?!【兴奋.JPG】

 

73L 

[回复72L]

我觉得是,莫名激动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!!

 

74L

各位!!

我拍到了洪天逸和林乐杰离开的视频了,要看吗???

 

75L 

[回复74L]

要要要!!!

 

76L 

放出来啊姐妹!!!

 

77L

 

 

78L

[回复77L]

我的天,洪天逸笑的太温柔了吧,我死了…

 

79L

[回复77L]

旁边那个就是林乐杰?!

 

80L

[回复79L]

对对对!!我家林乐杰!是不是超级可爱啊!!

 

81L 

我的天,看起来太软萌了吧??他就是个宝宝啊…

 

82L 

啊啊啊啊啊姐妹们,你们快看这个体型差!有人懂我吗?!?【激动.JPG】

 

83L

[回复82L]

我懂你!!体型差简直绝了!!!他们好配…

 

84L 

各位,刚刚上车的时候,林乐杰是坐的洪天逸的车,两个人单独一辆,其他同行的助理,另外一辆车走的。

 

85L

[回复85L]

对不起,这次真的不能不多想了…

 

86L 

[回复85L]

我觉得不是多想,是石锤。

 

87L楼主

这大晚上的他们一起是要去哪里啊,不各回各家吗??

 

88L

楼主你想什么呢?当然是回洪天逸家啊,毕竟今天台上都笑的那么痴汉了。

 

89L 

[回复88L]

回他家,然后呢??

 

90L 

[回复89L]

你傻啊!春宵一刻值千金呀~

 

91L

我坐等明天早上的新闻头条。

 

…第二天…

 

92L楼主

我去!!姐妹们,洪天逸又出绯闻了!!!快来看啊!!

 

93L 



 

94L

[回复93L]

这是新闻图吗??怎么看起来像是摆拍??

 

95L

[回复94L]

我觉得就是摆拍,洪天逸故意这样牵给狗仔看的…

 

96L 

我去,洪天逸怎么这么刚,直接光明正大的给狗仔拍。【佩服.JPG】

 

97L 

只看得到手,旁边那个人是昨晚上的林乐杰吗??

 

98L 

[回复97L]

是他,洪天逸新闻采访视频出来了,你去看吧…

 

99L 楼主

天呐,刚刚记者堵洪天逸直接问他跟林乐杰是什么关系,大家知道他咋说的吗??!

 

100L 

怎么说的!!?楼主快说!!

 

101L 楼主

记者问洪天逸跟昨晚上一起回家的男孩是什么关系,洪天逸直接反问:“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
这个记者也是胆大,豪不示弱啊,他说:“你们昨天深夜一起回家,并且还牵着手,一定关系不一般吧,他是你的情人吗??”

 

102L

记者这样问真的好吗?洪天逸脾气可不算好,到时候发律师函告他诽谤都有可能。

 

103L 

[回复102L]

我也觉得有可能…

 

104L 楼主

ls你们想多了。

洪天逸听到他这个问题,没有生气,反而笑了笑回答说:“错了,他不是我的情人,是爱人才对。”

说完,他就上车走了,留下一群懵逼的记者…

 

105L 

[回复104L]

我去…

 

106L 

[回复104L]

牛逼!

 

107L

[回复104L]

我的男神有爱人了…【大哭.JPG】

 

108L

哎,时尚圈果然遍地都是gay,有一个优质男人有男朋友。【可惜.JPG】

 

109L

ls不用可惜了,因为他就算没男朋友,也不会是你的。

 

110L

哈哈哈哈哈ls姐妹太过真实,警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评论(33)
热度(50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企鹅啃包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