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人没看过《飞天小英雄》吗!!!

我又仔细的看了一遍,你知道我昨晚发给你看之前,心里对这篇文有多忐忑吗呜呜呜?!?

这篇文很早就写好了,一直没改过,本想着要大动的,谢谢马老师半夜的啊啊啊啊给了我信心,现在我敢大声的喊出来,我也超喜欢小英雄Tin和大英雄Can呐!!!在这样毫无美感而言的文字里,也能看到了我想要描写的英雄世界全貌,你就是我的定心丸,我的蛔虫!真的感动得要死!!

等我的评论,虽然肯定没你写的走心(毕竟想过啊啊啊五百个字就完事),但是绝对真情实感!

最后,再说一次,爱您五百铢呐!

-马甲哟-:

先点这儿




 @企鹅啃包子 




今天凌晨终于写完《仲夏夜之梦》,疲惫地完成了一遍校对之后,困到怀疑人生,但是凭借我的个人魅力(不是)提前看到了《飞天小英雄》。


 


——我大喊三声我好爱!!!!


 


然后一个人在房间里兴奋得手舞足蹈手脚蜷缩,给企鹅发了无数个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
 


最喜欢被戳穿了身份的Tin汇报表演一样给坐在沙发上的Can展示异能,后者像个看表演的小朋友一样鼓掌叫好,怀里是上一秒瞬移买回来的零食。


 


可爱,温馨,又无敌TC。


 


卯足了劲想当英雄的Can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有多厉害,Tin也总是在小心翼翼地呵护他当大英雄的美梦。但Can并不是出了象牙塔就只会哭唧唧的小作精,反倒是亮着眼睛要他展示,满眼崇拜。讨厌汇报表演的人也甘愿成为客厅小舞台的主角,一样一样地玩给他看,也会嫉妒比起自己的真实身份,爱人好像完全跑偏地更想看他到底有什么超能力。


 


可Tin最大的超能力分明是拥有了Can,即使受了伤挂了彩也只炫耀自己的光荣事迹,即使没有强大的力量也先把他护在身后。


 


两个月前讨论这个梗的时候,企鹅说她没什么英雄系列的知识背景,我给她推了沙雕风的《雷霆沙赞》,估计她到现在也没看(我寻思着肯定没看)。打斗场景有什么重要的呢?谈恋爱才最重要啊,就像Can被隐瞒了这么久又有什么关系,Tin始终在他身边,视他为最大的荣耀就好啦。


 


Can是小英雄,但在Tin为他营造的世界里,他永远是大英雄。


Tin是大英雄,但有Can在他身边,他却永远只是小英雄。



 
评论(1)
热度(19)
© 企鹅啃包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