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仲夏夜之梦》的憨憨爱情,我超喜欢!

本人,不傻但白甜小学生写手,很不会写长评,每次看到喜欢的文,都只会发出:啊啊啊啊你好棒,神仙写文,怎么这么好看,我要昏古七了,诸如此类无意义的声音和词句。

  那天看到这篇万六的文,马老师问我,要不要分段,会不会看文疲劳,我握了握小拳头(虽然她看不到)地说:不用啊!简直一气呵成,尤其是后面的🚗🚗,开始了就停不下来的酸爽。

  当然,这场仲夏夜的绮丽梦境,最打动我的还是TwoVit人格的丰满,爱意的莹润。


Two说:

“我讨厌你家大门。”

“就是讨厌。”

“拦着我不让我进去。”

喜欢一个人,会无比幼稚,患得患失。跳脱出不期而爱中的高冷,这里的他变得会撒娇,会搞怪,会不自觉流露出小男孩的一面。

Two喜欢Vit,有点卑微。他总会忍不住想,Vit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感觉。他是喜欢自己吗?到哪种程度的喜欢呢?

这些问题,会让Two偶尔犹豫踌躇,不知道如何亲近,怕Vit生气,怕Vit厌烦。

即便如此,Two还是忍不住死皮赖脸,横冲直撞地靠近他喜欢的Vit。


Vit说:

“不要,一直举手机很累。”

“你不要得寸进尺。”

“Two,说点别的吧。”

喜欢一个人,会不知所措,难以启齿。抛开了不期而爱中的纯真,这里的他变得会隐藏,会暗示,会用违心的语言来掩饰内心的渴求。

Vit喜欢Two,却口是心非。他会面无表情拒绝Two登堂入室,看他吃瘪又不禁牵起嘴角。但是,Two离开时耷拉的肩膀,让Vit忍不住想,刚才太无情了吗?他会不会真的难过了?

口是心非,口嫌体直,所以Vit在拒绝n连之后,被发现提前准备安全保险套,才会恼羞成闹却又任Two摆布。


  没有人知道,我有多喜欢Reminders里的mp,多喜欢tv,能够发现TwoVit可爱之处的人,一定也是巨可爱,正如马老师一样。

  谢谢马老师,把我心中所想的Two和Vit跃然纸上,让他们变得更立体,更鲜活。每个喜欢憨憨爱情的人,都应该拥有这一篇文,不是吗?

  Say yes,然后点右边👉 《绝美憨憨爱情》


  我的宝藏老师@-马甲哟- ,走神仙写文路吧!


 
评论(8)
热度(37)
© 企鹅啃包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