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了 @-马甲哟- 千里之外,跋山涉水而来的爱心礼物,一定要晒单给好评!


4.26-5.28,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,看起来很短,但是我却感觉我们认识好长时间了。一起喜欢mp,喜欢划,喜欢司机,让我每次跟你聊天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。我们兴趣相同,三观相同,连都是善良可爱又佛系小仙女这一点,也是如此的契合。


你会不厌其烦的,带着我这个mp小萌新一起磕糖,帮我补课,给我找好多好多的物料,让我理所当然做了一个“伸手党”。


你会在我累成狗的时候,帮我加油打气,我没回复的时候,为我担心,我磕cp上头的时候,跟着我一起上头(并没有。


你会用自己“贫瘠”的彩虹屁,夸我,说我可爱,说我温柔,说我善良,说你喜欢我。


其实,我才是要对我的马甲老师说,认识你,和你成为好朋友这件事,只要一想到,我的心就像熨斗熨过一样,妥帖。


真的,爱你三千遍,不是开玩笑!以后,继续带着一起我飞呀!!


最后,我的盲盒,没有小绿和小蓝,果然是来自非洲的我,没有追星运,也没有盲盒运…


(最后补充,我们家马甲老师字写得真好看。)

 
评论(12)
热度(28)
© 企鹅啃包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