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inCan】论坛体20《今年我们学校的“校之月”大家觉得会花落谁家???》

 *和 @-马甲哟- 联动更新,内容无关但是联动。庆贺我自己,收到马甲老师寄的520应援。

*久违的婷婷侃侃论坛体,大家喜欢就好了。

*文里有配图,谢谢帮我找图的小姐妹,来源见logo,看不到的多刷几遍哦。





1L

又到了选“校之月”的时候了吗??

 

2L

bhys,我家刚刚通网,所以今年有哪些候选人??

 

3L

“校之月”是啥??【小小声.JPG】

 

4L

[回复3L]

“校之月”=大帅比,每年都要选一个出来,作为学校的形象代言人,这样解释你明白吗??

 

5L

这个问题应该没有疑问吧,我觉得还会是Tin少蝉联。

 

6L 

ls+1

Tin少不当选,天理难容。【握拳.JPG】

 

7L

[回复6L]

你们话别说的太早,先看一下今年的候选名单再说吧。

 

8L

所以,谁贴一个名单,让我来pick一下帅哥哥!!

 

9L楼主

我来啦!!楼下是今年的候选名单。

 

10L楼主



 一号候选人:Ae,工程学院大二,校足球队主力球员,三观正直讲义气。


11L楼主

 

二号候选人:Pete,国际学院大二,温柔善良待人亲切。

 

12L楼主

 

三号候选人:Tin,国际学院大二,高冷霸道怼天怼地。

 

13L楼主

 

四号候选人:Can,体育学院大二,热心呱噪小吃货。

 

14L楼主

以上四位,就是这一届“校之月”的候选人了,各位小姐妹们,快来买定离手,选出你的Pick吧!!!

 

15L

哈哈哈哈哈哈楼主,我觉得你是在黑我们Tin少,并且我有证据!!

 

16L

[回复15L]

我赞同你,干嘛说我们Tin少怼天怼地啊,这样不知情的小姐妹被吓跑,不pick他咋办!!!

 

17L

楼主又没乱说,你们Tin少确实是这样的啊。大家看看我们二号候补Pete吧,同为国际学院的他,不仅没有少爷脾气,而且亲和力十足,从来不用鼻孔看人,pick他绝对不亏!!

 

18L

ls+1

大家投Pete少爷一票吧!!

 

19L 

没有人pick一号的Ae吗??我们工程学院的风云人物,也是校足球队的Ace,绝对有资格当选“校之月”!

 

20L

我也喜欢Ae啊啊啊啊啊!!正在拉身边的朋友一起投他!【奋斗.JPG】

 

21L 

[回复19L]

球队的Ace是Ae?那我们四号候选人Can哥就是球队的灵魂人物!!!

 

22L

哇噻,今年“校之月”的质量这么高吗??那个三号候补,我可以,求他的联系方式!!!

 

23L

[回复21L]

你是对对!!我上次去球场看球,Can真的好厉害哦,小小的身体有大大的能量,跑起来像一阵风一样,最重要的是,他长得好可爱哦,就是让人想抱在怀里疼爱的那种!!

 

24L

[回复23L]

你是对对???【疑惑.JPG】

 

25L

[回复24L]

就是nsdd…

 

26L

22L小姐妹,你真有眼光,看中的是我们去年的“校之月”!长得帅、身材好、家世显赫,完全是梦中情人啊!

 

27L

去年的“校之月”Tin少,说起这个,我就有很多话想说了。

说实在的,要不是大家去年还没了解到这位少爷的真实性格,都只看表象就投了他,“校之月”一定不会是他的。

 

28L 

ls+1

当时Tin少还是大一新生,入学不到一个月,凭着那张脸,就在国际学院出了名,加上后来大家知道他家的背景,更是让整个学校都为之倾倒。所以后来,他高票当选去年的“校之月”,连好几个学长都没干赢他,是真的意料之中。

不过嘛,今年我看局势没那么简单了,先不说竞争对手有点强,就是Tin少真实的毒舌性格暴露出来了,谁还敢选他。

所以,我这一票,投给二号候补。

 

29L

[回复28L]

哈哈哈哈对!!还记得当时“校之月”颁奖的时候嘛,Tin少超级不耐烦啊,一张脸臭得很。主持人问他对自己当选了“校之月”有什么感想,他直接来一句:“这种活动,无聊透顶。”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主持人后来只能尬笑着把这尊大佛请下去。

 

30L

确实是,我那时候也在现场,他那句话一出,整个场子都安静下来了,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31L

[回复30L]

我去,这么牛逼???不怕被大家针对吗??

 

32L

[回复31L]

针对?你想多了,他姓Metthanan,懂了吗?

 

33L

[回复32L]

?!?!

行吧,是我打扰了…

 

34L

他那次还当众宣布,不会再参加这种活动,结果今年不知道为什么,又上了候补。

 

35L

我突然有个不成熟的想法,你们说要是把他投上第一名,今年的颁奖仪式会不会像去年一样,精彩纷呈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36L

我没那个胆,我还是投Ae吧!

 

37L

我也没那个胆,我还是投Pete吧!

 

38L

Ae放心飞,工院永相随!

 

39L

Pete少爷你最棒,国际学院为你浪!

 

40L楼主

各位,宣传图新鲜出炉,见楼下!

 

41L楼主

 

第一组:Ae&Pete

 

42L楼主

 

第二组:Tin&Can

 

43L

wtf??!这是宣传图??官方的??

 

44L

大学四年来,经历了三次“校之月”选拔活动,我们的宣传图什么时候走这种风格了,不是都“校之月”和校之星”一起拍吗???

 

45L

[回复44L]

我也是大四的,这种确实没看过…

 

46L

男男双人图我可以理解,为什么要对视??

 

47L

哇噻,莫名兴奋,官方逼我搞cp吗??

 

48L

[回复42L]

对视我可以理解,可是为什么Can还要闭眼睛??

 

49L

[回复48L]

哈哈哈哈男孩子闭眼睛,就是要亲亲的意思!!话说TinCan,他们是一对吗???

 

50L

[回复49L]

不是吧,没听说Tin少有对象,还是个男对象啊。

 

51L

我来爆个料,其实这次宣传图,是按照候选人自己的要求拍的。

 

52L

抓住ls!!你说清楚一点,本人要求???

 

53L

我要吃瓜!!

 

54L

这样说吧,本来一开始还是按照传统,“校之月”和“校之星”合拍宣传照,但是其中某位少爷,利用家族权利,身份地位,强行吧月星合照变成了月月合照。而且,说来大家可能不相信,图上这个cp配对,是他自己定的。

 

55L

我的妈呀,不可能吧,哪位少爷有这种能力?

 

56L

如果我没想错的话,这种事情,应该只有其中的M姓少爷,才能办到…

 

57L

[回复56L]

我也觉得只有他了,但是为什么??

去年他不是还说不再参与了吗,结果今年不仅自己打脸,还这么积极,为自己配个cp,Tin少到底经历了什么???

 

58L

 

我当时冒死偷拍的,大家来品品。

 

59L

Tin少…笑…笑了??我怀疑自己老花眼又加深了。

 

60L

ls你没有加深,我也看到了,Tin少不仅笑,还好温柔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????

 

61L

哇??你们都不知道吗??

 

62L

[回复61L]

知道什么??我现在是一脸懵逼!!

 

63L

[回复61L]

快告诉我吧,我都快要好奇死了!!!

 

64L

就是关于这次Tin少参加“校之月”选拔的事情啊。

其实一开始,学院找到他的时候,他直接就拒绝了,不仅如此,还怼别人说:“一天到晚搞这些,不如多花点时间学习,提升自己的智力。”

 

65L

[回复64L]

哈哈哈哈哈哈哈Tin少说话的风格,让人好想扁他啊!!

 

66L

[回复64L]

想象一下,Tin少冷着一张脸,说这句话的样子,好A啊,求求Tin少快来骂我啊啊啊啊啊!!!

 

67L

ls你是SM中的那个M吗??

 

68L

[回复64L]

后来呢,是什么改变他的想法的?

 

69L

就后来有一天,他突然跑来说要参加了,完全忘记了自己当初的提升智力的毒舌言论,脸不红心不跳的。不仅如此,他还提议说,要搞就搞不一样的,与其照老传统星月合体宣传,不如迎合现在大家的口味,来个“校之月”&“校之月”的创新宣传手法。

神奇的是,我们领导竟然同意了。后来我才知道,他家和我们领导家,原来是世交。唉,果然有钱人做什么都可以啊~

 

70L

[回复69L]

迎合大家口味??他怎么知道大家是什么口味??Tin少不会是腐男吧!?【震惊.JPG】

 

71L

[回复70L]

Tin少是腐男???天呐…

 

72L

[回复69L]

各位小姐妹,我好像突然有点明白,为什么Tin少会突然改变主意了!!! 

 

73L

为什么?!!我简直百思不得其解啊!!

 

74L

我说之前,大家先看两张图,我之前有一次去看球赛的时候,无意间拍到的!

 

75L

 

 

76L

 

 

77L

这是Tin少和“校之月”四号候选人???【揉眼睛.JPG】

 

78L

他们两个早就认识??让我想想,这个事情,很有研究的必要!!

 

79L

[回复77L]

对,就是他们两。

我今天看到四号候选人的照片,才想起无意中拍到的这两张照片。原来,很早之前,Tin少和这个Can就认识了,不仅如此,你们看他们两,很亲密的样子啊!!

 

80L

[回复79L]

磕cp可以,但是我觉得要理智,这样根本不算亲密吧,都没有肢体接触。

 

81L

ls,你不要用一般人标准来衡量我们Tin少。

 

82L

ls+1

就这个距离,这个表情,我反正是从来没有看到Tin少对别人表现过,这个Can对他一定很特别。

 

83L

[回复82L]

确实是这样,而且我刚刚不是说,为什么Tin少这次这么积极参加“校之月”吗?

一开始,Tin少不想参与,是真心的,后来积极参与也是真心的。

不过要说原因,我觉得一定是因为这个Can。大家想想啊,他先前不知道Can要参加,所以完全没兴趣这种无聊的事,后来得知了Can入选候补,就坐不住了,开始自行打脸。并且为了不让Can和“校之星”有亲密的宣传合照,竟然利用自己的人脉,还说出要“创新”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,都是为了自己可以和Can一起拍亲密合照。

综上所述,Tin少完全是为了自己的私心,夹带私货!

 

84L

[回复83L]

分析得好有道理的样子…

 

85L

[回复83L]

我竟然也觉得,姐妹你说的好像就是真相诶。

 

86L

[回复83L]

不过我还是有一点不懂,他夹带私货的动机是什么,Can如果只是他的好朋友,那也不必要做到这个地步啊???

 

87L

ls姐妹,你还不懂吗??

 

88L

[回复86L]

这还不简单,就不只是好朋友呗,依我看,这两个人肯定搞在一起了!【认真脸.JPG】

 

89L

ls握个手吧,我也这样觉得。

 

90L

+2

 

91L

+3

 

92L

Tin少不仅被收服了,还是被可可爱爱的小男生收服的,这可真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…

 

93L

我觉得吧,不确定的事大家还是别乱说。要是传出去,被Tin少知道造谣他,可能我们得吃不了兜着走。【害怕.JPG】

 

94L吃瓜只吃哈密瓜

[回复93L]

不是造谣,传吧。

 

95L

ls这位是??!

 

96L

[回复95L]

别理他,应该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吃瓜群众。

 

97L

所以有人还记得楼主的标题吗??大家都聊八卦去了,没人押宝今年的“校之月”吗???

 

98L

[回复97L]

这有什么可压的,我的one pick,永远的Tin少!!

 

99L

期待Tin少蝉联!!我要让我身边的朋友全部投给他!!

 

100L

ls我也!!就像看Tin少冷着一张脸,很不爽的站在台上领奖,哈哈哈哈哈哈!!

 

101L

我投Pete少爷!

 

102L

[回复101L]

虽然我选Ae,不过小姐妹,咱们还是手牵手走吧,这里是Tin少后援会聚集地。

 

103L

[回复100L]

哈哈哈哈姐妹你很有想法!那我也去帮Tin少拉票了!!!

 

104L吃瓜只吃哈密瓜

ls的所有人听着,我不需要你们的投票,都去给我选四号候补:Can。

 

105L

[回复104L]

???

 

106L

[回复104L]

你…你是…?

 

107L

[回复104L]

好的Tin少!

 

108L

ls你怎么这么狗腿!【斜眼.JPG】

好的Tin少,我马上去投四号!

 

109L

[回复108L]

你这个叛徒!!

我也去了,Tin少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评论(50)
热度(58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企鹅啃包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