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inCan】论坛体26《各位姐妹,我好像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…》

*配合前文食用更佳:我被总裁穿小鞋了

*之前是谁说我们刊刊很容易哄来着?哼!



1L

前排占位!

 

2L

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!【兴奋.JPG】

 

3L

她来了她来了,楼主捧着一个大大的瓜走来了~

 

4L楼主

各位!!大家还记得上午一个帖子里叫“请我吃饭的你最美”这个ID吗???

 

5L

[回复4L]

记得啊,咋了?

 

6L 

[回复4L]

我刚从那个帖子出来,还没消化完呢,又有瓜吃了?

 

7L

[回复6L]

哪个帖子??求指路!我绝不允许自己错过任何一个瓜!!【星星眼.JPG】

 

8L

ls看这里:《公司老总给我穿小鞋该怎么办…》。

 

9L楼主

对对!就是楼上这个帖子!!!

看过帖子的人应该都还记得,那个帖子的楼主,是马塔南集团的一名小职员,因为第一天上班迟到,并且被集团总裁碰了个正着。从那以后,他就觉得自己被总裁记在了小本本上面。

不仅随时都有一道来自总裁的视线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,还总是各种“凑巧”的和总裁遇见、独处。甚至被点名换位置,从角落里搬到了总裁出办公室的必经之路。

因为这种种的事情,那个楼主的职场生活,简直被折磨的身心疲惫,苦不堪言,甚至动了要写辞职信,主动炒掉老板的念头。

 

10L

哈哈哈哈楼主你是课代表出身的吧,总结得很到位!【点赞.JPG】

 

11L

员工炒老板,还是炒马塔南集团的老板,这个小职员牛b…【瑟瑟发抖.JPG】

 

 

12L

[回复11L]

这有什么,人生在世,难得快活。我觉得那个楼主很勇敢,支持他!!

 

13L

ls+1

虽然比喻不怎么恰当,但是在自行车上笑和在宝马车上哭,大家选择哪个??反正我是前者。

 

14L

那我还是选在宝马车上哭吧!

 

15L

ls+1

如果是Tin总裁的宝马车,就更好了嘿嘿嘿!!【坏笑.JPG】

 

16L

[回复15L]

你做梦吧你!!总裁的副驾驶,早已被我预定!!

 

17L楼主

你们可拉倒吧,等听完我发现的秘密,再看要不要抢总裁大战。【白眼.JPG】

 

18L

[回复17L]

所以楼主你说了半天,还没进入主题啊…

 

19L楼主

ls慌什么!好瓜值得等待!

 

20L

[回复19L]

等您!【乖巧.JPG】

 

21L

那我接着讲了!!

当时那个帖子的后半部分,突然出现了一个ID叫:喂,长期饭票要吗?

以我多年的测腐雷达,总觉得他这个ID背后的人不简单,他对那个楼主有种莫名的虎视眈眈之感。

所以,我就点进去这个ID,查看他的历史发帖信息,果不其然,被我发现了猫腻…

 

22L

[回复21L]

我对这个也超有印象啊啊啊啊!!

因为当时楼主的ID叫:请我吃饭的你最美。

而他就来个:喂,长期饭票要吗?

在我眼里,这tm就是借着ID,赤果果的隔空喊话,暗送秋波!!!

 

23L

不仅是ID的问题,其实他说的话更有问题。

那个楼主说到要辞职的时候,长期饭票直接来一句:你要是敢辞职,总裁一定追到你家里去,信不信由你。

语气之肯定,态度之强硬,简直让我以为他就是总裁本总了…

 

24L

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想呜呜呜,找到组织的感觉真好!【大哭.JPG】

 

25L

不是吧,我觉得大家想太多了。

一大集团高高在上日理万机的总裁,暗恋新晋小职员,本来就有点难以想象了,还开个小号来这个论坛上给小职员电波传情,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…【摇头.JPG】

 

26L

ls+1

而且,我看长期饭票,最后不也祝那个楼主和总裁有个美好的约会了吗…等一下!!约会?他怎么会突然用到约会这个词语??【疑惑.JPG】

 

27L

[回复26L]

或许,他也跟我们一样,是个无脑cp狗而已??【摸头.JPG】

 

28L楼主

大家别争了,还是听我说发现的秘密再做定夺吧!!!

 

29L

所以,楼主,你发现的秘密还没说啊?

 

30L

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以为已经说完了,楼主你可以稍微快点吗?大家都嗷嗷待哺呢!!

 

31L楼主

诶嘿嘿,不好意思,我手速慢。

刚才我不是说顺着“喂,长期饭票要吗?”这个ID,我发现了他以前发过的一篇帖子,发布时间大概是三个月以前,名字叫:

《对一个人一见钟情了,该怎么让他注意到我?》

我立马就控制住颤抖的双手点了进去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 

32L

我去!惊天大秘密啊!!楼主您接着说!

 

33L

[回复31L]

让我大胆猜测一下,那个帖子里说的一见钟情对象,就是“请我吃饭的你最美”?

 

 

34L楼主

[回复33L]

答对了。

其实那个帖子里并没有指名道姓,大家猜我是怎么看出来的呢?

 

35L

楼主,是我拿不动刀了还是你太飘了?【斜眼.JPG】

 

36L

ls姐妹,我看是楼主膨胀了,不如我们一起拔刀吧?

 

37L楼主

哈哈哈哈哈dbq!!我不皮了!!

我复制粘贴一段饭票先生的原话,大家先感受一下。

【今天早上我上班,电梯里突然闯了一个人进来。一开始没看清楚脸,只注意到他头顶一戳翘起来的头发了,莫名有点可爱。他跟我打招呼说早上好,笑起来竟然有两颗小虎牙,眼睛像我家豆子一样,圆圆的水汪汪的。那一瞬间我的心跳突然加速,像是看到了天使一样,脑袋一片空白,以至于没来的及思考就毫无感情的回了他一句:不早了。因为这三个字,气氛变得尴尬起来,一直到他离开,我都还像飘在云端上,晕乎乎的。后来,一整天我都无心工作,满脑子想的都是他,这是一见钟情没错吧?】

 

38L

[回复37L]

我去,这一段不就是上午“穿小鞋”那个帖子的另一视角吗?

 

39L

有呆毛的小哥哥我可!!!

 

40L

[回复37L]

所以,豆子是谁??

 

41L楼主

[回复40L]

饭票先生后面有说,豆子是他家的狗,和电梯男孩相遇之前,豆子是他的第一顺位…

 

42L

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可以看作是在夸奖小职员哥哥吗?

 

43L

[回复42L]

明显是。【微笑.JPG】

 

44L

电梯里的浪漫邂逅,我也想拥有!【柠檬.JPG】

 

45L

ls别想了,没有的!【摸头.JPG】

 

46L楼主

后来,那个帖子里的人就在各种给饭票先生出谋划策。

比如说,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必须先抓住他的胃;随时随地制造偶遇的机会;最大限度的拉近自己和他的距离…

各位,说真的,这些法子不就跟“请我吃饭的你最美”说的“穿小鞋”行为完全对上了吗??

 

47L

[回复46L]

岂止是对上,简直就跟一对齿和轮一样契合!!!【兴奋.JPG】

 

48L

哇噻,也就是说,饭票先生早在三个月前,对“请我吃饭的你最美”一见钟情后,就开始布局了??

 

49L

会不会是凑巧啊…

 

50L

[回复49L]

怎么可能凑巧?先不说描述的事情一模一样,饭票先生今上午还去了那个帖子里面说那些让人想入非非的话。要说饭票先生不是Tin总裁,我头拧下来!【握拳.JPG】

 

51L

没想到马塔南的Tin总裁,追起人来,这么腹黑…

 

52L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腹黑总裁悄无声息的吃干抹净新晋小职员,这个戏码太好吃了吧!!!!【激动.JPG】

 

53L楼主

[回复52L]

是吧!!!我发现这个秘密的时候,简直大腿都要拍肿了,Tin总裁牛逼!

 

54L

所以,今天这次请吃饭,就是他密谋了三个月后的第一次出击了??

 

55L

[回复54L]

应该是的…

 

56L

我突然有点担心“请我吃饭的你最美”的安全了,万一总裁强取豪夺,一个没忍住把他给拆骨入腹了咋办?!!

 

57L

等一下,虽然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,但是没有明确之前,奉劝各位还是先别乱说。

 

58L

ls+1。

要是马塔南集团发律师函告我们造谣诽谤他们总裁,那就完了…

 

59L

各位,不然我们艾特一下“请我吃饭的你最美”?

一来跟他求证一下,二来可以确保他现在是否还安然无恙。

 

60L

ls我看行,不然我们就把这个重任交给楼主吧!!!

 

61L楼主

艾特就艾特,who怕who!!

@请我吃饭的你最美 小哥哥在吗?

 

62L

这个点,他们可能已经吃完饭各自回家了吧?

 

63L

[回复62L]

饭可能吃完了,家回没回那可就不一定啦,毕竟酒足饭饱要做做运动消化消化啊!【坏笑.JPG】

 

64L

[回复63L]

疑车有据。

 

65L

喂,是妖妖灵吗?这里有人在开车…

 

66L楼主

他咋还不出来,难道真的被吃掉了?!?OMG!!!

  

67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谁艾特我?!?干嘛??【一头雾水.JPG】

 

68L

[回复67L]

啊你来了!!身上没少什么吧??

 

69L

[回复67L]

小哥哥饭好吃吗??是不是特高档的地方?Tin总裁包场那种!!

 

70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啊啊啊啊我刚刚到家,正准备上来说!

你们上午的猜测是对的,总裁他真的喜欢我…【震惊.JPG】

  

71L

[回复70L]

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!!

 

72L

[回复70L]

淦!!总裁真的好有心思啊,我慕了…

 

73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他今天带我去的一个地方,简直奢华糜烂,墙壁地板都像是黄金做的,晃的我眼睛疼。那里的服务员也好狗腿,总裁的车还没有停稳,门口就好几个人迎上来又是开门,又是嘘寒问暖的。还有,我们吃饭的时候,完全用不着动手,全程都有人服务。我本来想着,吃了这顿可能就没下顿了,打算大快朵颐一饱口福的,结果一晚上都在被迫抑制食欲…

 

74L

像黄金做的地板和墙壁,听都没听过…

 

75L

[回复73L]

哈哈哈哈心疼你,Tin总裁找的地方,吃的一定超绝!!

 

76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[回复75L]

那可不!!!我现在想起来,都觉得自己亏大了!不仅没吃好,还被告了白!

不过,这还不算什么,最重要的是,我怀疑Tin总裁可能狗血偶像剧看多了。

我刚一坐下,他就来了一句:“满意你所看到的吗?”我听到这句话,满头问号,这tm怎么回答?他却毫无自觉。后来,我看着那些精致的菜,忍不住眼神发光的时候,他嗤笑了一下说:“你这个穷酸的男人,可是为什么我偏偏又喜欢你呢?”我嘞个去,这句话说完,我都看到旁边夹菜的服务员手抖了一下,整个包厢安静的让人发慌。

 

77L

[回复76L]

哈哈哈哈哈哈绝了!!!Tin总裁怎么回事,哪里学的这些霸总语录??

 

78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ls我也很想知道。

这还没完呢,再后来,他送我回家的时候,我刚准备解开安全带下车,他一下按住了我的手,然后皱着眉头对我说:“跟我在一起不需要你亲自动手。”这谁遭得住?我下意识就想挣开他,结果Tin总裁变本加厉:“不要动,再动我不保证会发生什么。”妈呀,我当时吓的整个人僵住了好吗?

最后,磨磨蹭蹭好说歹说,他终于放我下车了,临走前还给我放了一句话:“从今天开始,我Tin Metthnana就要追你了,你最好有点觉悟。”

你们不知道,我听完这句话,在原地呆了多久,一直到腿上被蚊子咬了一片包,才回过神来,逃离现场…

 

79L

[回复78L]

这…Tin总裁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吗?【疑惑.JPG】

 

80L

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总裁笑死了,在线征求一个姐妹来继承我的花呗!!【兴奋.JPG】

 

81L

他说这些话,不会犯尴尬症吗?【窘迫.JPG】

 

82L

[回复81L]

害,这有什么,人家Tin总裁是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,说这些话毫无违和感好吗?

 

83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[回复82L]

szd,他今天全程一副大局已定,凡事皆在掌控之中的悠闲感。我寻思着,我这不还没答应他呢吧…

 

84L情话百科大全

额…各位,这些话好像之前有个人私信我怎么追人,我教他的诶…【沉思.JPG】

 

85L楼主

[回复84L]

你先别说!!回答我就行!那个人是不是“喂,长期饭票要吗?”!!!【激动.JPG】

 

86L情话百科大全

就是他诶,ls你是怎么知道的??

 

87L楼主

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来跟我一起笑!!! 

 

88L

跟上队形哈哈哈哈哈哈!!

 

89L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 

90L

刚进来,是不用走程序直接笑吗??

 

91L

ls别问,笑就对了哈哈哈哈哈哈!!

 

92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你们干嘛??突然疯了一大片???【懵逼.JPG】

 

93L喂,长期饭票要吗?

[回复92L]

今天这种追求的方式,你觉得不行??

 

94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[回复93L]

拜托!!怎么可能行??

霸道总裁这一套,我可不吃!而且我总觉得Tin总裁一定是三天新鲜,等热乎劲儿一过,他还不去另寻他欢?退一万步讲,就算他是认真的,我也不想卷入豪门纷争。你想想,要是有一天,他妈妈突然拿张一千万的支票来让我离开他儿子,那我是收下还是不收?

 

95L楼主

[回复94L]

嗯嗯,说的超级有道理!!

@喂,请我吃饭的你最美 所以你的回应是?【看戏.JPG】

 

96L

哈哈哈哈哈楼主搞事!加我一个!!

 

97L喂,长期饭票要吗?

@情话百科大全 你说的百试不爽,一撩一个准,怎么现在他不喜欢?

 

98L情话百科大全

[回复97L]

总裁,这就冤枉了啊!

我当时明明提供了好多正常画风的情话,你自己挑的这些,说比较符合本人身份,我能怎么办?而且,现在霸总风格确实吃香啊,谁知道您追的这位不吃这一套,怪我咯?

 

99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[回复97L]

你也是总裁?我怎么有点看不明白你们的对话??【郁闷.JPG】

 

100L楼主

[回复99L]

你都不爬楼的吗??【白眼.JPG】

 

101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[回复100L]

还没来得及!马上去!!【飞奔.JPG】

 

102L喂,长期饭票要吗?

@请我吃饭的你最美 别爬了,我就是今晚请你吃饭的Tin。

 

103L

哈哈哈哈哈总裁自曝了,大家快来看啊!!!

 

104L楼主

性感总裁在线脱马甲,姐妹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!!

 

105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[回复102L]

啊?额…

总裁晚上好,您到家了吗?今晚晚上谢谢您的款待,我吃的超级好,还麻烦您送我回家,您真是一个关心员工的好老板!!【握拳.JPG】

 

106L楼主

[回复105L]

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,把总裁吐槽得狠了,变脸变得太快了吧哈哈哈哈哈!

 

107L喂,长期饭票要吗?

[回复105L]

我爬楼了的…【扶额.JPG】

 

108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[回复107L]

哈哈哈哈哈!那您习惯可真好…【小小声.JPG】

 

109L喂,长期饭票要吗?

[回复108L]

既然如此,我就摊开来说吧。

今天晚上我虽然用力过猛,但是说喜欢你的心是认真的。

你不要担心我会不会是三分钟热度,因为我从三个多月前对你一见钟情到现在,喜欢的情绪只多不少。也不要害怕会扯入豪门恩怨,因为在那之前,我会解决掉所有的麻烦。

不过,要真有人拿着一千万支票让你离开我,你可以收下,不要跟钱过不去,但是离开我,永远不可能。

 

110L

妈耶,这是什么情况,总裁说起真心话来,杀伤力真的强,我都要心动了…

 

111L

ls带我一个!!!小职员要是不接受他,我们就去排队接盘吧哈哈哈哈哈!!

 

112L楼主

ls简直丧心病狂,堂堂一总裁,怎么能说接盘呢?!!

我是楼主,你排我后面去!!【坏笑.JPG】

 

113L请我吃饭的你最美

[回复109L]

总裁,可是我对您还不够了解,我妈妈说谈恋爱要慎重…

 

114L喂,长期饭票要吗?

[回复113L]

那好办,就以交往为前提,跟我约会吧?

 

115L

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!(楼下麻烦自觉排好队形)

 

116L楼主

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!

 

117L

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!

 

118L

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!

 

119L

[回复114L]

那,好吧,总裁。可以先从约会开始,要是不合适,您可不能强迫我啊…

 

120L喂,长期饭票要吗?

[回复119L]

好。那,约会第一步,从纠正称呼开始,叫我Tin。

 

121L情话百科大全

我看,这人不是挺会的嘛…【白眼.JPG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评论(22)
热度(4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企鹅啃包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