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inCan】论坛体27《一周年快乐,我的小瓜。》

*终于赶在12点以前了,亭亭刊刊一周年快乐。(他泰时间!




 

1L

小瓜?Who???

 

2L

我来了我来了,FFF团高举火把向你走来了!【火把.JPG】

 

3L

小瓜…会不会是体院的那个Can…

 

4L

ls你一说,我觉得是诶!!!这种名字,全校只他一家好吗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5L

小瓜这个称呼,也太宠溺太可爱了吧呜呜呜!!!

 

6L

[回复5L]

真的!!跟他简直绝配!

 

7L

所以,是有人要跟哈密瓜告白?不要命了吧!!!【震惊.JPG】

 

8L

[回复7L]

不能吧?毕竟他是那谁的人…

 

9L

等一下,ls各位进来的时候,都不看楼主ID吗?

 

10L

[回复9L]

啊,我没注意诶,咋了?【疑惑.JPG】

 

11L Tin_Metthanan

@贪吃瓜 小瓜,进来。

 

12L

额…

 

13L

这是…

 

14L

Tin少爷…

 

15L

我的妈呀,Tin少爷第一次来论坛开帖子!我一定要前排占位!!.

 

16L

[回复15L]

带我一个!!我有预感,今天会吃狗粮吃到吐!!!【憧憬.JPG】

 

17L贪吃瓜

谁叫我???【一头雾水.JPG】

 

18L

[回复17L]

你老公!

 

19L

[回复17L]

你男人!

 

20L

[回复17L]

你饭票!

 

21LTin_Metthanan

[回复17L]

是我。

 

22L

各位,我刚进来,有漏掉什么重要剧情吗???

 

23L

ls姐妹,刚刚开始,快点坐好!【搬板凳.JPG】

 

24L贪吃瓜

[回复21L]

诶?Tin仔你咋跑这里来开贴了??你不是不玩论坛的吗??

 

25L

[回复24L]

Tin少这个号确实不玩论坛,小号玩得倒不少…

 

26L

ls姐妹,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

 

27L

[回复25L]

Tin少爷本人在这里,你不要命了姐妹?【瑟瑟发抖.JPG】

 

28L 

[回复27L]

怕什么,今天亭瓜周年纪念,少爷肯定是心情超好,放心大胆的上!!

 

29L Tin_Metthanan

[回复24L]

因为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,我有重要的话,想在这里跟你说。准备好了吗,小瓜?

 

30L 贪吃瓜

[回复29L]

要…要准备什么?突然有点害怕,Tin仔你被谁上身了吗??不会是喜欢上别的人,要跟我说分手吧?那我不要啊,Tin仔我不分手!!!不是说七年之痒吗?!我们这才一年,不会就痒了吧啊啊啊啊!!【大哭.JPG】

 

31L

ls这位男主角之一,你脑洞怎么这么大?【白眼.JPG】

 

32L

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瓜瓜真的蠢萌,好想抱在怀里rua啊啊!!

 

33L Tin_Metthanan

[回复30L]

你想什么呢?和你在一起,一百年都不会痒…【扶额.JPG】

 

34L贪吃瓜

[回复33L]

那就好,你开始说吧,我准备好了!

 

35L Tin_Metthanna

[回复34L]

咳咳,那我开始了哈。

 

36L

好的Tin少!我们都排排坐好了!

 

37L

Tin少,瓜子饮料也准备好了,您说吧!

 

38L贪吃瓜

[回复37L]

还有瓜子饮料?给我也来点!!【流口水.JPG】

 

39L Tin_Metthanan

@贪吃瓜

小瓜,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是在学校的马路上。

那时你抱着个篮球,突然冲了出来,我开车差点撞到你。

你怒气冲冲地敲开我的车窗,指责我开车不长眼,我当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:这个人好土,西瓜头,眼睛小小的,皮肤黑黑的,背着褪了色的书包,抱着一个足球,张牙舞爪的,竟然还敢碰我的瓷。

那时的我心里想,绝对永远不要和这样的人有任何交集。

这就是我们的初次相遇,不太美好,互不顺眼。

 

40L

原来亭亭瓜瓜是这么相遇的!看现在的腻歪程度,我还以为他们一见钟情,一眼万年呢…

 

41L

所以,Tin少爷是真香型选手??妈呀!!!【激动.JPG】

 

42L 贪吃瓜

[回复39L]

原来你那时候是这么看我的?!?我哪里土啊??我超级无敌霹雳活泼可爱好吗!!!还有,明明就是你开车不长眼,学校路上速度这么快,活该被骂!!哼!【撇嘴.JPG】

 

43L

[回复42L]

哈??瓜瓜你真会抓重点…

 

44L

哈哈哈哈哈Tin少真的超会怼人,没想到瓜瓜也遭受过这种荼毒。【大笑.JPG】

 

45L Tin_Metthanan

[回复42L]

嗯,是我开车不长眼,你宇宙无敌超级活泼可爱。【摸头.JPG】

 

46L 贪吃瓜

[回复45L]

这还差不多,继续吧!【嗑瓜子.JPG】

 

47L

卑微Tin少,在线宠妻!【牛逼.JPG】

 

48L

神仙爱情,我已经说累了…

 

49L Tin_Metthanan

@贪吃瓜

我继续了。

后来,因为Pete和某个矮冬瓜的原因,我们的关系越来越恶化。

在你眼里,我是不可一世目中无人的大少爷。在我眼里,你是傻头傻脑呱噪的土老帽。球场上,你为了维护矮冬瓜,朝我不留情的挥起了拳头。更衣室里,我为了试验你们的廉价友情,故意对你说了恶心的话。

这样的情节发展,本该是让我们两成为平行线,再无交集。

 

50L

Pete少爷我知道,矮冬瓜???这又是谁??

 

51L

ls我也不知道,不过这里面的故事好复杂的感觉啊哈哈哈哈

 

52L贪吃瓜

[回复49L]

矮冬瓜???Tin仔我不许你这样说我的朋友啦!!他有名字,叫Ae!!【拍桌.JPG】

 

53L

哈哈哈哈哈ls,我本来不知道谁是矮冬瓜,你这就把他名字供出来了哈哈哈哈

 

54L

别说了,我们瓜瓜的蠢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…

 

55L足球小将两米八

[回复49L]

有钱就可以造谣?自己看我ID!!再说矮冬瓜这三个字,我就天天约Can去吃饭信不信?

 

56L贪吃瓜

[回复55L]

啊!!!有饭吃?你请吗??我来了!!!【开心.JPG】

 

57L Tin_Metthanan

[回复55L]

你这么穷酸,有钱吗?还学人家请吃饭,呵。

 

58L足球小将两米八

请Can吃饭,几串猪肉串就搞定了,以为谁都像你一样,用钱砸人?

 

59L贪吃瓜

好啦,你们两个都闭嘴!别吵了!我夹在中间很难做人诶!!【挠头.JPG】

 

60L

我怎么有种,xxj吵架的即视感…

 

61L

ls你的感觉木有错,真的好xxj哈哈哈哈哈哈

 

62L

Tin少爷也有这么幼稚的时候,笑死我了哈哈哈哈

 

63L Tin_Metthanan

[回复58L]

看在小瓜的面子上,我不跟你吵,拜拜吧你。

 

64L足球小将两米八

[回复63L]

我才看在Can的面子上,不跟你计较,再见吧你。

 

65L贪吃瓜

ls两位,我可谢谢您叻…【心累.JPG】

 

66L Tin_Metthanan

@贪吃瓜

小瓜,闲杂人等走了,我们继续吧。

本该是平行线的我们,没想到,会慢慢的为对方敞开心扉。

对你心动是在什么时候,这个问题我时常问自己。

是在我车上蹭来蹭去的狡黠样子,是为了朋友一次次和我怒目而视,是不为环境所影响永远坚持本心,

是瞪着大眼睛毫不犹豫的说相信,

还是为了道歉,费心思写小纸条贴在我的车窗。

其实,这些都是原因,也都不是。现在想想,小瓜,喜欢你,不是在某一个瞬间,而是你的每一个瞬间都让我心动。

 

67L

天呐,这段告白我要截图下来,好好学习…

 

68L

高冷大少爷说起情话来,杀伤力太强大了吧我晕!!!!【昏厥.JPG】

 

69L贪吃瓜

[回复66L]

我…你…额…Tin仔你怎么在这里说这种话啊啊啊啊?!?这不是应该关起门来,我们两个在家里悄悄说的吗?!【脸红.JPG】

 

70L Tin_Metthanan

[回复69L]

小瓜,我一直都想要在所有人面前说喜欢你,借着周年终于实现了,你不喜欢吗?

 

71L

绝了,我死了,有事问灵。

 

72L

喜…喜欢吗?Tin少这么骚的吗…

 

73L

瓜瓜快说喜欢啊,你不说我就要说了!!!

 

74L贪吃瓜

[回复73L]

不准!你敢说!!!【拍桌.JPG】

 

75L贪吃瓜

[回复70L]

我喜欢,我喜欢啦!就是有点不好意思而已…【捂脸.JPG】

 

76L

[回复74L]

哈哈哈,早点说不就得了吗!

 

77L

ls姐妹,激将法干得漂亮!!

 

78L

瓜瓜不要不好意思,喜欢就是要表达出来!【握拳.JPG】

 

79L Tin_Metthanan

[回复75L]

别怕,谁笑话你,我找他麻烦。

 

80L

Tin少放心,笑话不可能的,只有满脸姨母笑,嘿嘿嘿。

 

81L

姨母笑带我一个,嘿嘿嘿。

 

82L贪吃瓜

[回复79L]

好!那我要再说一次!超喜欢你!!【大喊.JPG】

 

83L Tin_Metthanan

[回复82L]

我也是。

 

84L Tin_Metthanan

@贪吃瓜

那我继续说了。

今天是我们相爱一周年,和你待在一起的时间,总是感觉过的很快,快到我想要紧紧抓住每一分每一秒,却无能为力。

Tin Metthanan是万能的,他可以做到很多事情,可以拥有很多东西,但是唯独有一个,是他永远会感到患得患失的,那就是他的小瓜。

所以,我准备了一个东西,想要拿给你签上名字,你愿意吗?

 

85L

啥东西???【屏住呼吸.JPG】

 

86L

Tin少的话…房…房产证??

 

87L

哈哈哈哈ls您可真是破坏气氛的鬼才,我刚刚酝酿好,准备啊啊啊啊来着!!

 

88L贪吃瓜

[回复84L]

什么东西???

 

89L Tin_Metthan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申请书

   本人Tin Metthanan,在此向Cantaloupe提出申请:从一周年开始,到一万周年也不结束,我都要陪在你的身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申请人:Tin Metthanan

          被申请人:

 

90L Tin_Metthanan

[回复88L]

可以吗?

 

91L

答应他答应他呜呜呜!!!

 

92L

@贪吃瓜 瓜瓜你签不签?!你不签我就要签了!!!

 

93L 贪吃瓜

[回复92L]

再说一次!Tin仔是我的!!

 

94L贪吃瓜

[回复89L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申请人

   本人Tin Metthanan,在此向Cantaloupe提出申请:从一周年开始,到一万周年也不结束,我都要陪在你的身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申请人:Tin Metthanan

          被申请人:Cantaloupe

 

95L贪吃瓜

@Tin_Metthanan签好了!收好,不准掉了!!

 

96L Tin_Metthanan

[回复95L]

谢谢你,给了我安全感。

 

97L

神仙眷侣的神仙爱情…

 

98L

今天的Tin少像变了一个人,深情并且温柔,太让人心动了。

 

99L

没想到这两个人,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的人,竟然会是Tin少…

 

100L Tin_Metthanan

[回复98L]

遇见了一个不一样的人,就会这样。

 

101L Tin_Metthanan

@贪吃瓜 为了庆祝契约,我准备了超级大餐,快点来老地方。

 

102L贪吃瓜

[回复101L]

哇!我来了!爱你Tin仔!!!

 

103L

所以,我们到底是为什么要在别人周年纪念的时候,在这里狂吃狗粮,然后竟然心情还出奇的美妙?【疑惑.JPG】

 

104L

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知道!

 

105L

管那么多,快乐就行了呗!【开心.JPG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评论(26)
热度(38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企鹅啃包子|Powered by LOFTER